天国王朝 电影(6部史诗级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国王朝 电影(6部史诗级电影)

1、《指环王》系列;可以说山姆是整个故事里最难能可贵最令人动容的一个人物了,像第一部的奋不顾身离开夏尔,第二部那段振奋人心的话语,第三部他对弗罗多老爷的不离不弃甚至扛起他冲向烈焰,没人能做到像山姆一样,但也正是这样更令人渴望拥有纯粹的为你付出一切的友谊,感谢让我有机会在大银幕上看到史诗般的三部曲。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2、《斯巴达三百勇士》;暗黑滤镜、鲜血横流,很多幕都宛如油画。三百勇士,用生命谱就了一曲勇气与自由之歌。 薛西斯的波斯军队,很有猎奇的异域色彩:不死人军团、犀牛、大象......斯巴达人的头盔、圆盾、长矛和方阵,战士的孔武有力和骁勇善战以及不撤退不投降的战斗精神,让人直观地感受了一次斯巴达文化。 以少战多的正义之战,总让人动容,全片史诗感十足。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3、《角斗士》;场面太棒,隐喻太强:马克西作为英雄挑战皇帝莫迪乌斯,表面在斗兽场,实际是政治。把故事放在罗马相当完美,既有血脉膨胀的场面情节,又有瑰丽壮观的古典风情,这样毫不违和地完成了剧本逻辑。最好的史诗片之一,罗素克罗最好的史诗片英雄。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4、《勇敢的心》;起初只感觉中世纪的粗糙、笨拙、脏乱差的场景和服装,打斗也不精彩冷兵器时代血肉模糊好像都是慢吞吞的,除了丘陵和空旷草原略为干净。但之后却越发地不忍直视,freedom、苏格兰的历史,真的有信念可以让人不顾一切,去反抗去争取,哪怕被背叛、被折磨、面对死亡。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5、《宾虚》;史诗巨制,场面恢宏壮大,镜头设计好,赛马这场戏拍的真好。穿插了基督的故事多少弥补了宾虚这个角色故事的不足,抬升了整部电影的意义。比起其他史诗巨制的电影还是差很多的,虽然斥巨资造场面,故事太空洞拍的那么长没劲啊。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6、《天国王朝》;三小时导演剪辑版。史诗电影必不可少的就是格局,本片毫无疑问做到了。剑雨下的攻防血战、黑暗中的宫廷权斗、人心欲壑难填、信仰偏执不移、国内将士为权益尔虞我诈、攻入城内的敌首倒是信守了承诺、还有浩浩荡荡的兵海尸山……全片从头到尾都拍得非常气势磅礴,每个主角无论正派反派都有种几分侠士甚至神性的势头,与史诗片的设定相得益彰。制作水准相当出色,整个时代感的还原非常亮眼,演员表演和导演调度也优秀,独角戏有张力群戏有爆发力,诺顿的角色没露脸仅有肢体语言就把人物塑造得十分到位,令人震撼。像这种就是时间再长也看不厌的电影。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6部史诗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