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管理(大型客服外包管理可靠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客服管理(大型客服外包管理可靠吗)

客服外包行业经过这几年的改变,现在很多店主都喜欢把店里的客服岗位交给大型的客服外包管理。面对这种趋势,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感到很纳闷,不明白为什么会相信外包公司?客服不在自己眼前工作,会用心吗?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总结了一下线下大型外包管理的现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大型客服外包管理可靠吗

有人觉得外包公司不可靠的原因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外包公司不可靠:大家会有这样的认知,主要是因为外包行业是一个新兴起的行业,还没有形成行业规则,所以行业还是鱼龙混杂的,一些店主合作的外包商,虽然价格低,但服务质量也差,导致顾客的体验差,店铺的口碑越来越差,店铺的转化也不断降低。所以,店主在选择外包商的时候不能只看价格,也要看看外包公司的服务质量,大型的外包公司才更可靠一些(一个公司要想做大,一定不能欺骗客户)。

  然后,大家再跟随,萌萌客外包客服小萌来看看大型的客服外包管理都有哪些优势:

  1、客服人员的经验丰富

  外包的客服团队都是有3、4年经验的客服人员,熟悉拼多多、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平台的规则。对顾客服务态度热情,而且沟通方式和销售技巧都是非常高,并且对产品知识上手快,外包公司还会不定期对客服进行培训,一遍客服人员能跟的上市场规则的变化。

  2、服务时间长

  外包的客服团队可以为店铺提供每天7*15小时的在线时间,并且没有周六日,全年无休,可以随时解答顾客的疑问,避免错过任何一笔订单。

  3、流程透明化

  外包公司在服务流程上都是透明的,数据化的中心,实时实地掌控店铺的运营状态,金牌客服,全天候的响应转化效率,专门的QA部门,随时检查每一位客服的聊天记录,转化率,响应时间,回复率等评估,及时的整改和完善。

大型客服外包管理可靠吗

管理流程高效

  4、可以帮店主节省很多麻烦

  因为客服的工作枯燥乏味,所以流动性很大,店主要是自己招聘的话,会陷入一个奇怪的圈子里:招聘——培训——管理——招聘——培训,如此不断的循环。和外包公司合作之后,这些就都用店主操心了,外包公司会负责这所有的事情。而且,有客服人员辞职时,也不会耽误店铺的生意,会有其他客服人员及时替补。

  通过萌-萌-客-外-包-客服小编上面的介绍,您还会会觉得大型外包公司不可靠吗?虽然现在外包行业的市场还比较混乱,但随着大家的不断净化,市场环境也在不断往好的方向发展,大家只要不知看价格,擦亮眼睛,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外包客服合作商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谷歌地球最新版(男子谷歌地球看美国街景!)

下一篇三星维修(三星悄然限制第三方维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