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签名设计(签名设计了解一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免费签名设计(签名设计了解一下)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大家都比较喜欢在电脑上进行办公,工作重心也都是在往互联网上偏移,但是签名写字都还是要在线下进行,对于一些职场人士来说,有一手好的签名,也能给自己的形象大大的加分。

字如其人一直是我们看待别人的一个标准之一,因为有一手好字,那么你看到了自然也会有不错的好感,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够有一手好字的。

所以签名设计也就开始应运而生,那我们下面就来说一说这个签名设计吧

一、项目介绍

签名设计其实并不是什么很稀奇的项目,但是市场的需求却一直都存在,甚至是有增无减,在淘宝上一直都是销量很是不错。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没有表现出你的价值和能力,那么你学老祖宗的藏拙就真的是可以说没有一点亮点。

同时签名也不再只是公众人物的门面,普通人也开始为了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位,也需要一个比较特色的签名。

而且签名是有着独一无二的特性的,所以也有一定的防伪和艺术性。

二、签名渠道

既然是给别人做艺术签名或者是商务签名,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解决产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担心自己不会做,那么下面这几个方式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1,软件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的签名软件在做,都是能够非常完美的把名字给变成艺术签名和商务签名。

连每一笔的笔画都有很清晰的运笔教程,当然,这个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主要那个好用,适合自己就去尝试一下。

2、找人进行合作

这个的话需要你身边能够找到那些比较懂书法的人来进行合作了,如果能够请他们来帮忙做签名设计的话,那么自然是很好的,自然是要比软件生成的要真实很多。

三、引流

我们在解决产品的问题之后吗,那么后续就是一个客源的问题,怎么样解决客源问题很重要。

当然是不可能在大街上地推拉人头的,所以我们就要想想怎么样从互联网上获取客源,淘宝就不要想了,现在的竞争基本上新人是没有办法和头部店铺抢的。

1、短视频平台

现在整个流量的风口都在几个短视频平台中间,所以这个是一个流量巨大的地方,且由于一些短视频平台特殊的算法,所以新人永远有机会火,也不可能出现某一类领域所谓的头部主播这样的。

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在这些短视频平台去找一些素材来进行拍摄,因为进行签名这个事情,只要你有模板,那么就是多练习几遍的事情了。

这样拍的视频是原创,而且可以一个视频多个平台发布,一个视频一天一个号,而你就是写写字。

所以完全是可以多准备几个号来进行拍摄的,只要你是原创,那么你的账号越多,爆火的几率也就越大。

2、微博、知乎

在微博和知乎里面,通过软文或者是视频演示的方式,那么就能够很好地吸引到关注,你想想怎么同样才能快速的积累粉丝呢?

免费,免费就可以快速的积累粉丝,所以你就让粉丝帮助你转发然后你免费设计签名的方式来快速的传播,然后进行引流。

3、微信

为什么要说到这个呢?因为你只要是需要在手机上进行交易的,你都需要进行一个流量的转换,所以把粉丝导入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是最好的。

这个流量池可以是你手机上的微信,也可以是一个微信公众号,不管是什么都需要去包装自己的形象,其实就是每天发一些文案来进行包装。

四,变现

那么我们在产品,客户都已经解决计划好的同时该怎么变现呢?如果没法变现,那么再多的粉丝也只是一堆没用的数据。

1、微信变现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吧 ,就是别人付费给你进行设计,如果你是微信,那么你就在朋友圈申明,艺术签名是免费,但是商务签名或者是其他的签名需要收费,把免费和收费区分开来。

如果你是公众号的话,那就是把菜单设置成两类,一种是免费的,一种是专家签名,当然专家签名就是需要收费的。

2、店铺合作

这个怎么理解呢?其实就是和淘宝的商家进行协商,你给单子,他给你设计,然后你赚个中间的差价,反正就是两头吃,这边高一点,那边低一点的。

最主要的就是你解决了自己不会的这个问题,也能给自己腾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3、其他变现方式

因为本身我们的粉丝是比较依赖于一些短视频平台的,所以如果能够做起来的话,那么也可以在短视频平台直接进行变现。

比如说卖点钢笔呀,签名的纸张呀,或者是书法的帖子等等,甚至还可以是订制签名的杯子,一些物品等等。这些东西其实赚的会比你单独写字还要多一点。

结语:

其实很多东西难不难就看我们是怎么去研究的,如果研究透彻了,那么自然也就不难了,而且这个东西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用花太多的精力,有时间就可以做做。

所以你要是没事的话也可以进行尝试,多准备几个短视频号的事情,做不成其实也没有投入多少,做成了那自然就是一笔额外收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