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卓雍措旅游攻略(羊卓雍措,怎么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羊卓雍措旅游攻略(羊卓雍措,怎么玩?)

具体行程

1. 时间:D12日,7月23日下午

起点终点:拉萨-羊卓雍措-浪卡子

用时:2.5小时

路程:120公里

途经:曲水

加油:300元。

过路费:无

羊卓雍措,怎么玩?

游玩地点:羊卓雍措。

游玩时间:0.5天(7月23日下午)。

游记

羊卓雍措,也叫羊湖,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是信徒朝拜的目的地,也是游客去西藏的必然打卡之地。

羊卓雍措很大,最好的方式是自驾绕湖游。如果你有时间,可以骑行绕湖,当然也可以步行。

环湖道路很好走,风景也不错。翠绿的湖,像一个睡美人一样,懒洋洋的躺在草丛之中。周围静静的群山,像一群侍卫,拱卫自己个公主。周边的草原、牛群、村庄、油菜田星落其中,装点着睡美人的裙摆。

羊卓雍措,怎么玩?

放飞无人机,与湖面近距离凝视。

湖水清澈的像明眸,你在盯着湖面看,感觉水里有双眼睛也在盯着你看。

飞机略过,气流搅动湖面,波纹散射,似乎扰动了睡美人,使其睫毛翕动,面有愠色。

羊卓雍措,怎么玩?

羊卓雍措气温很低,当时有8度左右,无论是在观景台,还是在湖边,都要穿得厚厚的。

从拉萨去日喀则有两条道路,其中南路是原来去日喀则的老路,从这里可以路过羊卓雍湖和江孜县。从拉萨出发,过曲水大桥,往左转是去贡嘎机场,往右走就是去羊卓雍湖的道路,路的右边可以看到羊湖电站。但是老路的桥老化,桥头有个限高2米的横梁,如果有行李箱的车可能被卡住。一般导航都会把车导到这个桥上来。其实,在这个桥的前面,有一座新桥,通往S307的也可以去羊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