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是宽灯(宽灯是什么图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示宽灯

示宽灯也被称为“标记灯”。“示”表示警告,“宽”表示车的大体宽度。位置灯设置在车的轮廓的一端,其他车辆可以确认自己的车的位置和尺寸,为了防止追尾和冲突而使用,从字面意思上来说很容易理解。

*近光灯

低光束的照明距离通常在50米以内,主要是看眼前的道路。一般来说,在车辆多的道路上,高光束会让对方目眩,所以必须要把低光束打开。在车辆少且没有路灯的路段内,如果运行速度还比较快的话,请开启高光束。从低光束看到的距离离高光束太远了。速度快,低光束处于低光束状态。看障碍物的话刹车常常会太慢。

示宽灯是近光灯吗?示宽灯和近光有啥不同

※示宽灯需要什么时候点亮?

1.夜间驾驶必须要开车(根据交通规则规定,夜间驾驶时需要同时开启室外灯和后方灯)。

2.因下雨或雾天气,司机的视野模糊时,必须打开广角灯。这作为先行车辆、后续车辆、通过车辆的警告基准发挥作用。

3.傍晚开车时,打开示宽灯,让其他车辆的司机更容易看到。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