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pro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pro耳机孔位于手机底部中框。它没有3.5mm圆形耳机孔,耳机接口采用与充电接口二合一的Type-C接口,充电接口就是耳机接口。

华为nova8pro采用 6.72 英寸 FHD + 分辨率显示屏,采用 80° 超曲环幕屏设计,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全局峰值亮度达 800 尼特,支持真 + 10 亿色彩、AI 防误触、色彩差异△E<1。影像方面,前置3200 万超广角视频镜头 + 1600 万人像镜头 ,后置 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f/1.8)+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微距镜头 + 景深镜头四摄。拥有4000毫安电池,支持 66W 华为超级快充。

华为nova8pro虽然没有圆形耳机孔,但手机随机附赠一根Type-C 转 3.5 mm 耳机转接线和一副3.5 mm 耳机,直接将耳机与转接线一起连接到手机上即可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