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是多少,100g面粉大概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色的那种瓷汤匙

100g是多少,100g面粉大概是多少?(图1)

就是100g=5汤匙

普通的汤勺,一勺面粉大概10克,如果是专业的西餐汤勺,那么在13克左右,100克大约需要一般的汤勺10勺,要满勺100g是多少

如果家里没有电子称,又需要较准确的话,找等质量的物体(大约16枚1元硬币),置容器中放在水里,看沉入多少,做个记号,再换成面粉称出既可(曹冲称象的原理)。

做蛋糕的话,还是建议用电子秤称重

扩展资料:主食类:

一碗面条(富强粉,煮,不含汤)重量200g,所含热量为218kcal,脂肪和蛋白质分别为0.4g和5.4g。

一个馒头130g,所含热量为287.3kcal,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分别是9.1和1.43g。

一个花卷110g,热量为232kcal,蛋白质和脂肪分别是7.1和1.1g。

一个烧饼(含糖)重量100g,热量是193kcal,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分别是8和2.1g。

一碗米饭重量是150g,热量是174kcal,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分别是3.9和0.45g。

一根玉米重量300g,热量是146.3kcal,蛋白质和脂肪分别为5.5和1.7g。

一根油条重量是60g,热量是231.6kcal,蛋白质和脂肪分别是4.1和10.5g。

100g是两个鸡蛋的重量。

一个鸡蛋的平均重量为50g左右,100g也就是两个鸡蛋加起来。100g为十分之一千克,也就是十分之一公斤,五分之一斤。

100g也等于2两,50g为1两,两为市制单位。

扩展资料:

锊和匀中国的重量单位,以见于彝器上的锊和匀为最早,正同古代亚述人所用的单位锡克尔和米纳一样。

锡克尔有两种标准,一重十七公分,一重十八公分。后来腓尼基人和希伯来人采用这单位,又有各种不同的标准,五十锡克尔等于一米纳,六十米纳等于一塔兰顿.这种衡制由巴比伦传到希腊,但希腊各地的塔兰顿又不同。

中国的锊虽有轻重两种说法,大概通行的是重的一种,即三锊重二十两这由毛公鼎铭中的“取三十锊”,可以证明那里的锊不可能只有十一铢多重。

.在战国时期只有两种重量单位,即斤和镒,一斤为十六两;一镒为二十两。从当时文献中的记载看来,这两个单位是乱用的。这两个单位同锊和匀似乎没有正式的联系,这是一件难以解释的事。

虽然后来的人用铢两把这几个单位联系起来,四个单位都成为铢或两的倍数。可是在甲骨文和殷周间的金文中似乎并没有铢和两这两种单位。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重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