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公司处理网络负面信息的几种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法律处理办法
是针对恶意竞争,给贵公司带来的搜索引擎负面信息、网络蓄意诬陷等 负面信息,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公关督促司法部门,并通过技术竭力配合网监,进行有效网络取证 (如 :内容抓取 ,IP判断 /拦截 ),获得有效的合法赔偿。
2、公关处理办法
公关处理与法律处理办法能点相似 ,它是针对恶意竞争,给贵公司带来的搜索引擎(网络)负面信息、网络蓄意诬陷等负面信息,通过法律处理办法在没有得到法院判决的情况下,我们在自己团队的技术支持下,进行证据等资料的搜集 (如 :内容抓取 ,IP判断 /拦截 ,图片截取 ),来提高我们的谈判筹码,进行商业谈判,从而达到贵公司的应有的结果。
3、暴力处理办法
是针对恶意竞争,给贵公司带来的搜索引擎(网络)负面信息、网络蓄意诬陷等负面信息,在没有得到法院判决的情况下,针对恶意竞争的站点,服务器进行暴力实施,从而达到贵公司要求的结果。(只真对个人,活小型网络站点,没必要的时候我们是不会使用)
4、负面压制处理办法
是针对恶意竞争,给贵公司带来的搜索引擎(网络)负面信息、网络蓄意诬陷等负面信息,在没有得到法院判决的情况下,对对方的站点,利用我方技术,对对方的站点进行排挤 ( Qing除负面信息),根据网民对搜索引擎的使用习惯,进行有效的处理,从而减少通过搜索引擎所代来的曝光率。当搜索引擎的用户,使用关键词搜索时,反结果的访问比例, 90%集中在第一页, 97%集中在前三页,集中 99.4%在前十页。根据贵公司的要求实施,将负面信息排挤到第三页,甚至更后,并制造贵公司的正面搜索在搜索引擎的前几页。
5、屏蔽处理办法
是针对恶意竞争,给贵公司带来的搜索引擎(网络) 负面信息、网络蓄意诬陷等负面信息,在司法机关得到判决书后,或者经过商业谈判有结果后,还有在各个搜索引擎出现,雅歌时代将通过,我方的网络人脉和技术对对方的信息进行直接删除。以保护我方利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