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橡木(大家都喜欢的北美红橡木地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红橡木(大家都喜欢的北美红橡木地板)

大家都喜欢的北美红橡木地板,优雅大气

在众多木种中,红橡木是带着文学气质的人气明星红,橡木地板的木料主要产自北美。俊朗大气,曲直有度的纹理,耐磨、耐腐、稳定性强是它独有的特性。它如同古老的庄园文明,拥有千年历史的沉淀与丰富的历练。

1、红橡木——会呼吸的地板

美国红橡木的木质纤维中有很多的气泡,这让美国红橡木的硬度并没有像非洲木料那么硬,而这样的结构也让美国红橡木有着良好的透气性以及保存湿度的作用。这样的特性让红橡木在国外被称为会呼吸的木头。

2、红橡木地板的优点

从视觉美观上看:

红橡木地板是“天然雕饰”的艺术佳品,拥有鲜明的山形木纹。用手触摸地板的最表层手感也是非常好的,顺滑又有质感。

大家都喜欢的北美红橡木地板,优雅大气

(红橡木地板)

从质地上看:

红橡木地板的材质坚实而又细密,抗压高强度,如果打造成地板不仅耐磨,而且还具有很好的耐腐性,它的防水和抗压功能力强,使用的寿命也长。

从使用感受上看:

木地板讲究脚感,红橡木地板有一定的弹性,踩在上面仿佛置身于自然环境之中,可以缓和身体的负荷,冬暖夏凉,非常舒适。

从环保角度看:

红橡木地板的板材是由天然的实木木材制作加工而成的,板材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天然又环保。而且还可以有很好的吸收紫外线功能,从而减轻了视觉的疲劳,既环保又高效。

从性能上看:

红橡木地板具有很好的保温、隔音、隔热、绝缘等特色效果。而且把纯橡木实木地板铺设在房间里,也具有冬暖夏凉的效果。

红橡木那份古典庄园式的优雅与尊贵,铺陈到每个人心里,为我们演绎不凡的气质生活。为了美好的生活,我们愿意倾尽全力去追寻优质的东西,选择地板也是如此。安全环保,健康自然,才是赠予生活最好的礼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微信理财(微信理财全解析!)

下一篇肺炎球菌疫苗(全球首款“双载体”肺炎13价结合疫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