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纳克(魔兽世界雷霆纳克在哪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雷霆纳克(魔兽世界雷霆纳克在哪儿)

[乐游网导读]《魔兽世界》6.0版本到现在玩家估计也比较了解了,坐骑爱好党们将通过击杀稀有精英来获取一些稀有的坐骑,比如下面我们介绍的这个血蹄公牛!

《魔兽世界》6.0版本到现在玩家估计也比较了解了,坐骑爱好党们将通过击杀稀有精英来获取一些稀有的坐骑,比如下面我们介绍的这个血蹄公牛!

魔兽世界雷霆纳克在哪儿?

击杀纳格兰的雷霆纳克可获得血蹄公牛。血蹄公牛是《德拉诺之王》中新增的7种颜色的裂蹄牛之一,呈现出深红色。比其他低级区域的稀有精英来说,雷霆纳克的刷新时间要慢得多, 这一稀有精英的生命值会随着进入战斗的玩家人数而变化,你不必担心同时攻击这个怪物的人数太大而来不及获得击杀。雷霆纳克出现于纳格兰地图的北部,你可以组上几名队友,然后每个刷新点都安排几个人看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