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液晶电视(液晶电视怎么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选购液晶电视(液晶电视怎么买)

现在随着家庭的娱乐需求越来越大,大家在宅在家的时候都愿意刷剧或者玩游戏来打发时间。而这时候一台高品质的液晶电视就显得很重要了。那么怎么选择一台不错的液晶电视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液晶电视怎么买?优先看这几点!

1.首看屏幕

液晶电视怎么买?优先看这几点!

电视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屏幕素质,首先,分辨率最后要高于720P,其次如果是客厅电视,最好是选择1080P或者4K HDR显示的,因为那绝对是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其次则是屏幕最后是选择国际大厂的屏幕,例如三星,夏普等等,最后液晶屏也分硬屏和软屏,一般情况下还是优先选择硬屏。

2.选择尺寸

液晶电视怎么买?优先看这几点!

电视尺寸,决不能盲目追求越大越好。基本上是以客厅的观看距离来选择。3米以内的话基本选择50寸以下就好,而3米到3.5米的话则可以选择55寸为最佳,而客厅达到3.5米以上甚至4米的话则可以选则60寸以上了。

3.看品牌

液晶电视怎么买?优先看这几点!

电视机品牌的话,其实一般选择传统电视老牌品牌,例如国外的索尼,夏普,国内的如创维,海信,TCL等等都还可以,而新兴的互联网品牌如小米,乐视等等也不错,毕竟性价比高。关键看个人对于外观或者配置和系统以及功能的需求了。

最后,就是价格了。一般来说,可以在预算内买最贵的。毕竟电视这个东西可是要用很久的。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电视,你们怎么看呢?你现在还看电视吗?一起说说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投资意向书范本(投资意向协议一定没有法律效力吗?)

下一篇犬夜叉图片大全(妖气十足的犬夜叉)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