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赁补充协议(租房合同补充协议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房屋租赁补充协议(租房合同补充协议怎么写)

租房合同的补充协议,主要是要包括签订协议双方的基本信息,还有补充协议的基本内容,以及合同的生效时间等。最后一定要在补充协议的最后写上这份协议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并且还要有两个人的签字和签合同的具体日期。

房屋补充协议主要需要包含的内容要有:

1、对目前所租赁的房子的基本概况的介绍。

2、签订协议双方的要对房子有相同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3、如果是让其他人帮忙租房的,帮忙的人应该有委托那个人写的委托书。

4、补充协议里也要对所租房子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的叙述,比如说房子里面有哪些家用电器,房子的使用面积,以及房子墙壁和地面的质量等等一系列相关的介绍。

5、还要规定租赁的那一方需要按时缴纳房租,如果不按时缴纳就要有相应的应对措施。

6、合同上还要写清楚房子租金的缴纳方式和缴纳租金的具体金额是多少。

7、还要规定和在租赁房子的这段时间所产生的,水费、电费、燃气费、网费、有线电视费、暖气费、物业费等等一系列除了房租之外的费用应该让谁来进行缴纳。

8、如果在租赁房子的期间,房子因一定缘故需要进行维修,那么维修费用应该让谁来进行承担,如果房子里面的家电出现故障,应该是谁负责进行维修或者更换等等。

9、如果在房子租赁期间,房主想要收回房子需要提前多久进行通知,并且应该怎样对租赁人进行相关的赔偿。

10、还要规定好如果房子在租赁期间,需要遭到政府的强制拆迁,那么对于租赁人应该提供怎么样的赔偿。

11、在签订的协议中还要写清楚,房子的押金应缴纳多少该怎么缴纳,当房子租期满了以后,需要用多久才能够把押金进行返还,如果不按时返还需要接受怎么样的赔偿。签订租房补充协议一定要认真仔细因为期中涉及到很多的个人利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