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开淘宝网页(做淘宝要注意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法打开淘宝网页(做淘宝要注意什么?)打开防火墙,看是否误将淘宝设置为屏蔽的站点。再打开IE设置,在工具-internet选项,是否将淘宝设置为受限站点。点击IE 浏览器中的工具-internet 选项,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勾选“同时删除脱机内容”,点击确定。

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淘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是开店卖产品,还是购物,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很多问题。正是因为淘宝变得普及了,如果出现页面打不开的情况是比较棘手的,那么淘宝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淘宝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一、淘宝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1、打开防火墙,看是否误将淘宝设置为屏蔽的站点。再打开IE设置,在工具-internet选项,是否将淘宝设置为受限站点。

2、点击IE 浏览器中的工具-internet 选项,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勾选“同时删除脱机内容”,点击确定。

3、再打开IE工具-internet 选项-高级-安全项-把启用内存保护那个前面个钩去掉,然后重启IE后,就能打开淘宝了。

二、做淘宝要注意什么?

1、选好产品。选择产品不是根据卖家的喜好来进行选择,而是要根据市场因素综合分析。比如说你这个产品是否能够受到市场的欢迎,在市场上的竞争是否激烈等等。如果商家凭借自己的直觉去选的款式,那么你已经掉进第一个“坑”里了。

2、写好产品的标题。淘宝宝贝标题如果与别的店铺一模一样,那么产品想要做起来是很难的。作为卖家一定要知道,标题中所含的关键词与我们的产品关系越密切,我们的标题有用度也就越高。

3、做好引流工作。新手卖家在引流的时候还是要把眼光放在内部,通过淘宝的直通车,淘宝客,做到自然流量不断提升,然后再通过工具引来的流量,会带动整体效果的提升。

淘宝开店的门槛是比较低的,如果拥有自己的货源渠道,完全可以自己去操作。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还是可以很快做出效果来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