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皮肤保养(脸部保养的秘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部皮肤保养(脸部保养的秘诀)脸部保养的秘诀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可是脸部皮肤却有斑、有痘、有皱纹、不光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那你岂不白白浪费了上天送你的一副魔鬼身材?再试想一下,假如你的五官长得不是特别完美特别,但是你脸部皮肤非常白皙光滑,那你同样会成为美人一个!由此可见,脸部皮肤的保养是多么重要了!下面我们就分门别类,教大家怎样拥有一张绝美的脸蛋吧。

一,长斑。

长斑的主要原因有遗传、内分泌失调、黑色素沉积、滥用化妆品等造成的。预防及治疗措施有以下几点:1,不可以自行使用祛斑产品盲目祛斑,应该遵循相关医生的治疗建议,而且应该在长斑初期就去治疗;2,注重防晒,日晒会使皮肤的黑色素更加活跃,加重色斑,所以患者一低要避免长时间阳光暴晒,尤其是在夏季要做好防晒工作。3,在家可以自制祛斑养颜的饮品,我们推荐的是冰糖柠檬汁和绿豆百合汤,它们可以起到退化黑色素美白肌肤的功效哦。

脸部保养的秘诀

二,长痘及毛孔粗大。

这说明你的皮肤油脂分泌过旺,想要祛痘的最好方式就是内服加外调,,根据你长痘的位置及形态来让医生判断和诊治,平日作息要有规律;戒烟戒酒、远离油炸、辛辣、甜腻食物的刺激;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及祛热生津的食物;加强皮肤的清洁力度,不要用手去反复触摸挤压长痘部位等。

三,长皱纹。

若你还未达一定的年龄便出现了皱纹,那多是由于皮肤干燥缺少水分所引起的,不可盲目使用抗皱产品,平日要多喝水、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爽肤水,多吃水果蔬菜,少食辛辣食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乐观的心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