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手拿叉子哪个手拿刀-使用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来说,我们在吃西餐的时候都是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的,若是惯用左手的话,反过来也是可以的,因为我们在吃西餐的时候要使用餐刀将食物切割成合适的大小,需要一定力度,用惯用的手会更方便一些。另外我们在吃西餐的时候也要讲究礼仪,不能太过粗鲁。

哪个手拿叉子哪个手拿刀-使用须知(图1)

  吃西餐怎么拿刀叉

  在吃西餐的时候通常都不会使用筷子的,一般多用刀和叉,而对于一些吃惯中餐的人来说,在吃西餐的时候不习惯用这些工具,也不知道哪个手拿刀,哪个手拿叉会更好一些。

  在吃西餐的时候,大多都是右手拿刀,左手拿叉的,但是若是习惯使用左手的人,那么左手拿刀,右手拿叉也是可以的。而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刀要将食物切割成合适食用的大小,需要一定的力度,因此用惯用的手会更方便一些。

  另外在吃西餐的时候也是需要讲究一定利益的,当我们将食物切成小块之后,左手拿叉叉起食物往嘴里送,且最好一次性将食物放进嘴巴里,不建议咬一口再放下,这样很不美观,且在这个过程中,牙齿尽量要只碰到食物,不要咬叉子发出声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