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哪个种族好(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最好种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NGA-lmnlyxc

魔兽世界怀旧服:个人总结的TBC各个职业PVE的最强种族

主要考虑后期装备基本毕业成型的情况下:

板甲:

防战:牛头,输出战士:人类,奶骑:血精灵,防骑:血精灵,惩戒骑:血精灵

锁甲:

奶萨:兽人/巨魔,增强萨:兽人/巨魔,元素萨:兽人/巨魔(这两个种族的萨满我不知道谁强,到底是加速好还是加强度好,希望大神解答),猎人:兽人

皮甲:

奶德:牛头,野德:牛头,鸟德:牛头,盗贼:人类

布甲:

法师:巨魔,术士:兽人,奶牧:人类,暗牧:巨魔

LM只有3个职业天赋是最强的,其中的输出战士和盗贼还有特定条件,必须拿剑,也就是说得橙武双蛋刀,紫色武器毕业的是双爪,拿双爪的情况下最强种族是巨魔。

拿人类外交说事的就算了,声望跟强不强没关系,还有2.43尊敬就能进H本了,当然你要是想早点买图纸赚钱那就优先考虑人类吧。

和60年代比,70年代的部落保持了PVP上的种族优势,在PVE方面种族优势也甩开了联盟,所有的T,两个强势DPS猎人术士及几乎的混合DPS最强种族都在部落,颜值上的劣势也被血精灵的加入而反超,综合以上,70年代部落人口将会远远超过联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