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05年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课时间:2005年04月23日 费用:2500元 授课讲师:徐恒熹课程发布:广东新笙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培训时间:2005年04月23日 至 2005年05月15日 (共23天)

  上课地址: 华南理工大学珠江西路15号楼三楼

  课程介绍

  我们的优势:★师资一流:皆为北京老师,精通培训教材、考试要点、培训经验丰富。如:高伟: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劳动学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首席培训师,现为北京和君创业培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资深咨询师,《人力资源》杂志(国家二级刊物)副总编,北京企业家联合会管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徐恒熹:现任劳动科学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参与全部教材的编写并任主编及编委。

  孙 波:北京和君创业培训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 韬: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博士,职业道德专家委成员。

  王丽娟: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主讲: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组织行为学。

  方振邦: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副主任。

  王成全:北京师范大学发展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与评价专业博士;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副教授。

  王守志: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教授,劳动经济研究室主任。

  ★通过率高:我公司培训师资皆为北京相关专家,目前合格率在70-80%左右。

  ★增值服务:统考合格获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同时获北京和君创业培训发展有限公司颁发的结业证书,免费参加两次和君创业卫星远程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加入和君创业同学会。

  2005年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

  一、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申报条件

  A、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第七、八期):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包括在读本科学员),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2、在校全日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员;3、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4、具备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5、具有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4年以上;6、具有高中、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7年以上。

  B、人力资源管理师 (第四期):1、取得企业人力资源助理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2、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3、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2年以上;4、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6年以上;5、具有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8年以上;6、具有高中、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10年以上。

  二、申报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按如下程序申报:1、填写《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申报表》并需提交个人相关业绩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复印一份,大一寸照片四张;2、报名地点:广州黄埔大道西201号金泽大厦1707室;3、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确认符合申报条件者需按标准交纳交纳培训和鉴定评审费 ,参加试点培训并在培训后发放准考证;4、参加由国家劳动保障部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5、考试合格者颁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三、申报、培训及考试时间报名时间:2004年10月20日—— 2005年4月30日2005 年全国统考时间: 5月 11-12 日 上午 8 : 30-11:00; 下午14 :00-16:00

  四、收费标准助理人力资格管理师:1200元(含报考费、考试鉴定费、教材费、培训费、建档费)

  人力资源管理师:2500元(含报考费、考试鉴定费、教材费、培训费、建档费)

  五、资格认证参加培训和鉴定(考试)、评审合格者,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六、教材目录

  人力资源资格认证教材及相关资料清单如下:

  1、国家职业标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定价:6.0元2、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职业道德》 定价:38.5元3、职业道德考试指导 定价:5元4、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定价:18元5、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上册(人力资源管理员、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定价:40元下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定价:55元6、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员级、助理级》定价:32元7、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常用法律手册 定价:28元合计: 222.5元

  七、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及考试说明

  1、关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升值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国家于2003年大力推行职业资格认证制度,要求5年之内在城市人口中,使90%以上的职业人员都持有与其从事的职业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2、关于人力资源国家职业资证书

  人力资源认证使用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的国家统一教材。经培训后,由劳动部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通过后,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统一认证的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目前尚没有年审的相关政策,终生有效。 目前,人力资源资格证书在从业人员中具有很高的认可度,成为最热门的职业资格证书。2003年上半年全国报考人数仅7000多人,下半年达到20000多人,2004年上半年全国有80000多人参加考试。

  3、关于鉴定工作规定

  。  职业级别: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 、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  培训内容:依据: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职业标准。

  。  内容与安排:统考应试指导与模拟考试练习

  。  授课和指导专家由中国劳动学会指定专家授课与指导

  4、关于考试通过率

  因为此认证是近两年国家刚刚推行,可能各方面的政策及环境相对较为宽松,照前几期的考试情况来看,全国平均通过率约在40-50%;未来会越来越严格,会控制在20%左右,而我公司培训师资皆为北京相关专家,同时因报名人员素质较高,目前合格率在70-80%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