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罗申科娃(好好的一个美女学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多罗申科娃(好好的一个美女学霸)

好好的一个美女学霸,为啥会突然选择整容当艳星?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一名成绩优异的女大学生突然弃学,并选择成为一名艳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位女大学生名叫安吉丽娜·多罗申科娃,今年21岁,不久前还就读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却突然辍学并前往欧洲找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多罗申科娃都没向家里人透露自己的工作内容,但她最近却被发现外表发生了改变,她整了容、纹了身,并主演了一部蹿红网络的成人影片。

好好的一个美女学霸,为啥会突然选择整容当艳星?

多罗申科娃原本成绩优异,曾多次在获奖,还是免试进入到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本来可能成为外交官的她,却突然厌学,最后因为成绩太差被学校开除。之后,多罗申科娃在半年时间里拍了50多部影片,每部影片可获报酬约1000美元。对于网友们的评论,现居西班牙的多罗申科娃却称,只有随心选择职业,才没有工作压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