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网络(牛人科技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人网络(牛人科技官网)每日科技新闻2016-06-14 11:04:20

5月28日,国内首家行业细分猎头交易平台—牛人网(528.cn),在深圳总部举行了上线一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期间,牛人网CEO屈伶女士在接受对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牛人网上线一周年有目前的成果,表明牛人网当初选择垂直化和专业化的网络招聘战略方向是正确的,未来三年,牛人网将继续重视客户招聘体验度,继续深化网络招聘的垂直化和专业化。

牛人网上线一周年:继续深化网络招聘垂直化和专业化

业内人士发现,牛人网之所以在竞争激烈的网络招聘中成为后起之秀,从招聘红海中分得一杯羹,其决胜之道恰恰是其当初在平台准确的定位:更专业、更细化的招聘路子。虽然有外界普遍认为,牛人网之所以在短期内取得市场的极大认可和反响,是基于老东家36人才(股票代码:430434)的影响。不可否认,36人才,这位在互联网行业招聘领域行走了14年的领航者,现在正在升级打造一个更高端、更专业的招聘平台,牛人网显然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模式的井喷式发展,网络招聘行业的专业化、社交化、移动化在过去三五年的时间里风起云涌,有些已经成为趋势,有些已经初见端倪,移动化趋势被各大招聘网站所认可和接受,并大力加大移动端的投资和推广;国内出现的脉脉、天际网等职业社交网站正是借鉴了美国的linkedin模式,但是职业社交平台却似乎并不适合中国实际国情,某权威智库发布的一项数据表明,职业社交化的求职用户仅为11.9%,一直处于温水煮青蛙的尴尬困境中。

相比较不温不火的社交化路子,专业化招聘趋势却越来越明显,例如定位于行业细分垂直领域的第三方猎头交易平台—牛人网,又比如定位互联网招聘的拉勾网、定位大学生求职的大街网,定位中基层人才招聘的赶集等等。据悉,牛人网上线之初,管理高层就表示,平台将选择行业细分的方向发展,而这是基于为求职者、招聘企业和猎头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作为一家联系三者的平台,牛人网的出发点是尽可能地为中高端人才推荐更好的职业机会;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匹配、更有效率的招聘服务,同时为猎头提供更稳定、更高收入的良性生态环境。

从整体看,网络招聘基于模式创新之后,势必回归到产品和服务的本质上,谁给予企业、人才以及猎头优质的服务,谁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显然牛人网成为这一趋势的代表。在未来可以预计的五年,牛人网以“行业细分”+“第三方服务平台”的模式能否给整个网络招聘市场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挖机保养(挖掘机日常维护保养内容)

下一篇美白针怎么样(医院美白针效果怎么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