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展示了在itslab上进行的高速碰撞测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个月,特斯拉Model 3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2019年最佳安全Pick+奖,在所有6项IIHS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评级。它还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安全评级。

为了展示其汽车是如何获得这些安全奖项的,特斯拉发布了一份关于其汽车碰撞测试的幕后报告。视频中的工程师解释说,测试车从离墙340英尺的地方开始,然后用钢缆拉下轨道。

你想先睹为快我们的坠毁实验室吗?你当然知道。这也是为什么Model 3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特斯拉的工作人员还解释说,在进行任何物理测试之前,他们会对事故进行数千次计算机模拟。

“在设计层面,我们将制作部件的3D模型,我们将使用非常复杂和复杂的数学模型来模拟这些部件,这些数学模型代表了碰撞的物理过程,”这位工程师说。

此外,还提到了Model 3特别设计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它将乘客包裹起来,防止他们在撞车时与车内接触。

尽管有几起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发生致命碰撞的报道,但该公司表示,在启用该功能的情况下,特斯拉已经行驶了超过10亿英里。今年第二季度,每行驶327万英里,就会发生一起驾驶员使用自动驾驶仪的事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