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为了分手才“恋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最不可信的两件事,一是夫妻离婚,二是恋人分手。因为,艺人的分分合合时常被纳入炒作的系列,分与合,不在感情的厚薄,要看炒作的需要。
    眼下,谢娜张杰正在分手着,而且分的如此之假,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为什么这么说,请看——
    11月11日,谢娜主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在北京开发布会,11月12日,张杰将随“选秀教母”龙丹妮参加湖南广电与盛大公司的发布会,他们的分手也恰恰选择了重要节点前出炉,是偶然还是策划?明眼人一看便知。
其实,从谢娜与张杰的姐弟恋从传出那一天起,就让人觉得不那么靠谱。虽然后来有谢娜张杰北京百万豪宅同居的新闻爆出,那也不意味着什么。因为对于艺人来说,同居也未必就意味着恋爱。而重要的是,对于谢娜与张杰来说,恋爱不过是为了分手。
    因为对于艺人来说,“分手”比新歌更吸引眼球,那么,怎样才能分手,得先恋爱,先成一对才有分手。于是,为了追求日后“分手”的这一宏伟目标,谢娜张杰走到了一起。
    从在2007年张杰参加《快乐男声》期间两人传出绯闻以来,谢娜和张杰的恋情就一直传得纷纷扰扰,期间曾多次经历“不和”、“分手”等传言,每次“不和”、“分手”的传出,背后总有点别的事,或者是新歌出笼,或是新书出版,或者是加盟新片……所以,有人干脆称,谢娜张杰没有“娜事”不分手。
    “娜事”是啥事?就是他们各自事业有新情况时。
    这年头,孩子能成炒作工具,情事也能成炒作工具。情事需要双方配合,需要双方将关系人为地处理得扑朔迷离。不过,炒作也需要必须的技术含量,技术含量过低,让人觉得有游戏感情,愚弄大众之嫌。
    早晚有一天,人们再遇到谢张分手之时,会一脸漠然地称“关我屁事,我是来打酱油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