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久封釉(汽车封釉自己能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年头车现已不仅仅是代步东西了,更多时分是身份的标志,许多场合车都可以显示自个的身份,因而不仅仅是拼豪车,还要拼车的光荣,即便你开着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假如风尘仆仆的,立刻就会掉价许多,因而轿车美容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注重外表的潮流人士,更是守时给自个的爱车做一个美容项目。

新车要不要做封釉?

许多4S店都会主张车主在购车的时分先给爱车做一个封釉,说这时分的车漆对比光滑,漆面对比洁净,吸收会对比好,做一个封釉会非常好的保护车漆,可以防止酸雨防腐蚀什么的,轿车封釉是有许多优点,不仅可以让爱车看上去光荣夺目,更多的是可以保护车漆,可是新车有没有必要封釉呢?车发发主张,新车5个月内没有必要做美容项目,尤其是对比好的车,车漆自身的质量就极好,这时分做封釉还会对车漆造成必定的损伤,不是不能做,而是没必要那么着急,半年今后就可以思考封釉了,注意千万不要被一些商家诈骗,许多商家说买贴膜送封釉的,还有200块钱封釉的,本来那些都是蜡,没几天洗洗车就暴露无遗了,切不可贪图便宜,要到规范的美容店来做。

汽车封釉镀膜什么时候做好

轿车镀膜什么时分做合适

镀膜也是保护车漆的美容项目,是在轿车的漆面上涂上一层保护膜,可以极好的保护车漆受外界的损伤,镀膜就很合适新车做,因为镀膜不用抛光就可以了,因此建议车主在购车两周内就可以考虑给爱车做个镀膜,然后就可以美美上路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