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四驱怎么样(奥迪a4lquattro和a4l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知道尾标35 40 45是什么含义吗?2011年时数值表示g值,g值代表的车辆的加速度,说的简单点,g值越大,加速性能越好,推背感越强。现在的数值不代表g值,而是根据发动的输出功率来定义的。如果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在81KW-96KW,那么尾标就是30;如果输出功率在169KW-185KW,尾标就为45。尾标最高为70,适应于那些功率在400KW以上的车型。这些尾标也是以5为单位进行递增。

35TFSI时尚动感型值得买?

2020款 奥迪A4L 35 TFSI 时尚动感型,全系最低指导价30.58万,简单说就是最便宜的一款;发动机为2.0T超低功率150Ps(搭载发动机代码与40TFSI一致均为DTA),动力部分后期是有升级潜力的;虽然是入门款,但仍配置液晶仪表、触控大屏、前后五连杆悬挂、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这些配置在上一年型是没有的,综上所述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配置并不是特别低还是值得购买的。

40TFSI哪款值得买?

奥迪A4L 40 TFSI共包括: 时尚动感型、时尚致雅型、豪华动感型、豪华致雅型、quattro 豪华动感型、quattro 豪华致雅型。动感和雅致型的区别简单说:动感型外观有Sline套件看起来更运动,方向盘为平底盘,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可以。动力上40TFSI为190Ps比35TFSI多出40Ps。在说下时尚、豪华、quattro 豪华的区别:40TFSI时尚版本只比35TFSI时尚版本差别轮毂(40TFSI为18寸,35TFSI为17寸),个人觉得35TFSI性价比更高一些。豪华版本(34.38万)比时尚版本(31.88万)多出:感应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水杯架、导航、车联网、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三区独立空调,个人觉得豪华版本更有豪华品牌车的样子有里有面,虽然价格高出许多但多出的配置物超所值更推荐选购。quattro 豪华(36.38万)比豪华:百公里加速成绩低0.2s,搭载了四驱系统;有四驱的奥迪更有灵魂,上一年型只有45TFSI才搭载四驱系统,所以这一代比较有性价比的成型就是40TFS quattro 豪华。

45TFSI哪里值得买?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动感和雅致的区别上文已经对比,下面对比下45TFSI quattro臻选VS40TFSI quattro豪华:发动机252Ps缸内直喷 VS 190Ps混合喷射、百公里加速6.6s VS 8.0s、NEDC综合油耗(L/100km)7.3 VS 6.7、车身高度(mm)1411 VS 1439、整备质量(kg)1685 VS 1680、满载质量(kg)2130 VS 2120、刹车系统45TFSI为前四活塞卡钳前后通风盘、轮胎规格245/35 R19 VS 245/40 R18。45TFSI标配主动刹车、L0级自动驾驶B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