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70后熟女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十年代,在中国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而生于这个时代的70后们,在革新与吐旧间经历和成长,时代的特征注定这一代人是承上启下的一代人,他们的性格及行为特征为这个时代的人文精神、艺术精神、娱乐精神等等领域,贡献了太多的话题和时标。而作为70后熟女,从大家最关注的10位70后女明星身上,可以看出她们不同的性格特点、生存特质和精神风貌,在她们在演艺圈内外的奋斗历程中,一个时代里女性的鲜活形象豁然于眼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高贵傲气的不羁天性

  从最初的纯朴中厚积薄发,一步一步彰显出不羁的天性与风骨,高贵傲然的气质之下,纵使在好莱坞霓红异彩的笼罩之中,仍显其卓卓风姿,章子怡无疑是出类拨萃的七零后熟女代表,这一形象,甚至被外国人作为中国女性的形象代言,而其一帆风顺的星路历程,又令其多重光环和非议等量加身,到底是天性使然还是好运随身,又或者她确有如此实力让世人瞩目,一直以来都像谜像雾一样地在大家心里纠结。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她的崛起亦决非偶然,而背后付出的艰辛,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不过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重塑自我的活色生香

  跌倒了就要像模像样地重新爬起来,让世人看看自己,并非想象中肤浅。在拥有一段不齿的经历后,她用自己的实力向世间证明,并非只靠色相让人品评论足。在舒淇的演艺之路中,充满了传奇的色彩,那样神秘性感的气息里,那样活色生香的魅影中,她用自己内心世界的完美表达,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银屏人物,把非议远远抛在身后。当她站在金马奖台上不语自泣的时候,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坚强七零后女性的光芒和意志,不禁为她的勇气鼓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纯真天使的敏感细腻

  天使的面孔,精灵的气质,总是一副长不大的娃娃脸,总是让很多人想去疼爱和关心。周迅,这个用眼睛说话的女子,于不动声色间,令自己的演艺之路光彩照人。且不说那些担纲主演的影片,就是在惊鸿一瞥的配角演出中,也令人记忆深刻。这样的七零后女子,如天使般纯真,却又拥有敏感细腻的情感世界,永远不会成熟的脸庞下,有着一颗成熟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不让须眉的灵动巾帼

  她仿佛永远也不能安静下来,指望她像一个淑女已经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像她这样堪比须眉的性格,注定是如此的大大咧咧,是如此的英武巾帼。赵薇,不管其出演哪种类型的片子,总是这样的性格被大家认可的最多,也总是这样的性格让人喜欢不己。而当她在飒爽似男子的倔强中流露出那样灵动的气质时,让我们的回忆一下子可以追朔到童年时代,和男孩们一起不拘玩乐的那些女孩子们。这样的七零后熟女,也是一道难得的风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成熟亲切的清秀粉娥

  清秀的面庞,清纯的眼神,这样的花季少女是所有男人青春时期的梦中情人。而当梁咏琪从这样的形象瞬间走向成熟时,属让大家时有些不习惯。那样青涩的时光仿佛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过,邻家小妹转眼就长成高挑美女。从卷入“双琪夺面”再到与“面”分手,现在的梁咏琪淡定了许多,从容了许多,而依旧没有更改的,还是那份让人不由自主想靠近的亲切。不用再装玉女,不用再扮清纯,如此洒脱的收放自如,让这类型七零后熟女为大家喜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娇娆妩媚的骨感美人

  她的样子不够倾国倾城,她的演技不够炉火纯青,但这并不妨碍男人们喜欢她,因为她的媚骨丰姿,因为她的娇娆撩人。而当莫文蔚轻启朱唇,唱出缠绵悱恻音符时,世界仿佛也安静了下来。不论任何时候,她都会不经意间释放自己的魅力,会把自己的优势表达地淋漓尽致。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的长处,是这类熟女最为聪明的地方。即使年龄一天天大起来,岁月的寒风也只能把她人生的乐章吹奏地更加完美,历久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外冷内热的清新佳丽

  她的外表和她的名字一样冷,人们都会认为这样的女子实在是娱乐圈里难得的一朵莲花,只是自己悄悄在那里绽放,不管别人如何评说,而骨子里,她却又是如此的炙热,瞬间的激情澎湃中,能把观众融化。李冰冰这样的70后熟女,少言多行,默默地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打好一个又一个坚实的基础,坚持自己的梦想,仅仅只是在为自己想做的事情付出努力,不问回报。如此类型的70后熟女是不多见的,唯不多见,显其珍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静蕾』端庄凝丽的知性女子

  平凡的相貌,淡然的气质,举手投足间,是那样恬静美好,这样的知性女子,善解人意,从不刻意强求别人,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徐静蕾无疑是这类70后熟女的最佳代表人物,她的才情满怀大家都已经见识到了,即使写个日记类的博客也有超强点击,由此可见,在现实的生活中,这类女子非常受欢迎,正因为她们的普通,让人易于接近,又因为她们的才情,让人深深回味,神之向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好』大方自然的真我风采

  大方自然的个性,从不对自己遮遮掩掩,能够如此洒脱地活在众人面前,陈好这类的70后熟女也是彰显自我标榜的一个象征。看她的作品,听她的唱歌,虽然都并不是完美地让人窒息,但那份率真的美好跃然于眼前,令人赏心悦目。如此真我气质的背后,必定有强有力的自信在做支撑,新时代的女子,就要这样展现自我,成就自我,否则白白来世上走一回,岂不可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若英』温柔善良的感性朴实

  她的为人,她的歌声,她的角色,都你极她的名字奶茶一样,朴实中让人感受那份善良的温柔。刘若英如此的70后熟女,无欲无求,只是为自己内心的那份平静而生活着,在感知这个世界美好的同时,也把这份温馨传递给其他人。如此感性安宁的表达里,让我们看到这样女子丰富而不单调,鲜明而不沉闷的内心世界,一如她们清新的外表,虽然只是如白开水的平常,却能持续滋润和感染我们的心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