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21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21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21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21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21日小课堂答案

一、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不会,只在花苞期

会,每天都是如此

二、2020年10月21日正确答案

不会,只在花苞期

三、答案解析

向日葵得此名就是源于它常常朝着太阳的方向。不过向日葵只有在处于花苞阶段时会随着太阳转动,“葵花朵朵向太阳”的现象也只有在初开生长阶段才能看到。当花朵完全开放,开始结实之后,向日葵基本上就固定不动了。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