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10专业版系统自动更新怎么关闭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10专业版系统自动更新怎么关闭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10专业版系统自动更新怎么关闭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同时按下键盘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按下enter)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的界面左侧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更新”-“配置自动更新”,下图:

3、然后勾选”已禁用“,按确定完成。

步骤二:

1、同时按下键盘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按下enter)打开Windows服务。

2、找到”Windows Update“打开,然后点击启动类型选择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完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