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密度(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发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口密度(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发布)中国内地城市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发布,天津和平区居首位

摘要:近日,城记智库发布了2020年中国内地城市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天津和平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入选。其中天津和平区人口密度在20个城区中位列第一。

关键词:天津,城区,城市人口密度,和平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


近日,城记智库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整理发布了2020年中国内地城市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这20个城区中,位于上海、天津、西安的城区数量位列各城市前3。其中,上海入选6个城区,天津和西安各入选4个。

天津和平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入选2020年中国内地城市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其中和平区人口密度达到35571人/km2,在20个城区中位列第一。

中国内地城市人口密度最高的20个城区发布,天津和平区居首位

请点击蓝色链接文字,按分类阅读更多内容:天津数据与排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