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怎么下载大于200m 怎么取消200m限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怎么下载大于200m 怎么取消200m限制,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怎么下载大于200m 怎么取消200m限制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怎么下载大于200m 怎么取消200m限制的一些信息吧。

1、在移动网络下,进入应用商店搜索要下载的软件,点击下载之后系统会出现提示“超过200MB...”,直接点击“好”。

2、此时设备桌面会生成一个图标,显示“等待中...”,然后你可以打开“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把自动设置关闭,将时间调整到下一周或下一月或下一年的任意一天;

3、回到设备桌面会发现之前的图标已经开始下载,显示“正在载入...”,接下来等待安装完成;

4、安装完成后到设置中再将时间改为正确时间和开启自动设置,完美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