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是外星人(外星人的名字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By Dominic Dulley

科幻小说中最酷的5个外星人(1)

我们网站《大家的太空》栏目最后一周是由亲爱的Dominic Dulley执笔。他的处女作《粉碎月亮》将于今年发行。他在这里向我们讲述了他认为的5大最酷的外星人。

你想知道太空的多样性吗?看看这些外星人的物种。在我看来,以下这些就是最酷的外星人。

5)宿主

科幻小说中最酷的5个外星人(1)

柴纳·米耶维的《Embassytown》主要背景设置在Arieka星球,在那里人类和外星人与原住民Ariekei一起生活,Ariekei也被称为“宿主”。Ariekei在发音时(简称语言)需要同时发出两个单词的音,因此Ambassadors基因工程的人类双胞胎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培育出来的。在“语言”中撒谎几乎是不可能的,Ariekei举行了谎言的节日,在节日里他们比赛看谁能说一些最接近不真实的话——一个禁忌和令人兴奋的行为。

4)Ly-Cilph

科幻小说中最酷的5个外星人(1)

在彼得·F.汉密尔顿史诗小说《The Night’s Dawn》三部曲的第一部《The Reality functional》中,Ly-Cilph只出现了很短的时间,但它们是一种很迷人的生物。每隔九年,大气和地表被风暴撕裂,因此每一代人在被破坏性的能量毁掉身体之前,将它们的记忆和经验存留为化学节点,在宇宙中传播。一旦风暴过去,下一代就会消耗节点并获得他们祖先的经验,然后再加入他们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并重复这个循环。“如果生活有目的,他们推测,那么这一定是一次完成理解的旅程。”(独家编译:楚楚、吴玲玉)

本文来自:hodderscap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