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那英( 那英与高峰同居十年被抛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峰那英( 那英与高峰同居十年被抛弃)

二00四年,那英为高峰生了个孩子,但在月子期间被「小三」挑衅道:「我先有孩子,你才是第三者。」

次日夜里,那英带着八个壮汉对这位“小三”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那一年,那英以一种极端豪爽的性格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在当时的演艺圈中引起了轰动。

一提起那英,一定有很多人想到她和刀郎的不和,主要是因为她说话太言不由衷,因此人们对她的评价,也是讽刺居多。

但是大大咧咧的那英却遭受了爱情的打击。

一九六七年生于辽宁沈阳的那英,完美地继承了北方人的优秀传统,那就是真性情。

自幼喜爱唱歌的她,12岁就当过合唱团,16岁进入沈阳歌舞团,当她从合唱变成主唱时,那英便有意无意地翻唱苏芮的歌曲。

最终,开始模仿苏芮,甚至给自己起了个艺名叫苏丙。

终于,那英的歌声被谷建芬老师挖掘出来,收她做学生,从此,那英来到北京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

由于那英的歌曲在大陆市场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

伴随着名利而来的是爱情。

一九九五年,那英参加文体明星大联欢,遇上了当时号称“中国足球第一前锋”的高峰。

那时,高峰在足坛享有“快马”与“浪子”的称号,不仅在球场上控球,在爱情上也是游刃有余。

二人当时一见钟情,相互了解后才知道原来二人还是老乡,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二人有无法言喻的话题,很快从朋友关系发展成恋爱关系,不久,便开始同居。

他们俩成双入对近十年,到2004年那英为高峰生下孩子,尽管两人还没有结婚。

可以说孩子生了,那英已经开始幻想结婚的情景,可刚做完月子,就收到“小三”的挑衅:

"你认为他真的会和你结婚吗?他和我早就有孩子了,你是第三者。”

本来,早在2000年,高峰就常到一家酒吧,久而久之就认识了当时酒吧驻唱的王纳文。

那时,那英正忙于演出,跟高峰是聚少离多,所以高峰对王纳文说:“我是单身,已经和那英分手了。

于是,王纳文和高峰谈起了恋爱,还怀了孩子,可有一天,王纳文无意中得知其实他和那英并没有分手。

之后高峰让她放弃孩子,可王纳文没有同意,一个人生了孩子,独自抚养,直到那个英生的孩子,她才将这件事公之于众。

暴躁的那英怎能忍受这种愤怒,很快找了七八个身强力壮的人,冲进当时在王纳文驻唱的酒吧,随后一片混乱。

王纳文看着眼前的情景,王纳文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被那英扇了两耳光,之后,才知道这是正主来砸场子。

可是王纳文哪敢反抗,最后那英撒完气,丢了几万块,说是误场费用,然后扬长而去。

此事之后,那英彻底结束了与高峰的关系。

事后,那英天天深夜买醉,酒场老板孟桐对她倾慕已久,于是展开一系列追寻计划。

2006年,那英和孟桐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一年后,她生了一个女孩,小名“苹果”。

那英也曾在婚后表示:“我做过的最漂亮的事就是嫁了比我还傻的孟桐。”

一次,记者问那英:“你跟高峰登记结婚了吗?”

那英一脸茫然,拿起包砸向记者说:“我丈夫在这,别乱说话。

似乎那英真的很在乎自己在孟桐心中的形象。

现在那英成了一位“老前辈”,不过性格还是那样直率豪爽。

每个人怎么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