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女孩和我谈恋爱原来只是想“玩一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线倾诉人:小安(男 26岁 工人)

  记者:夏菲悦

  小安:我不算个好人,但我从来没在感情上马虎过,她为什么要欺骗我?

  记者:你女朋友?怎么欺骗你了?

  小安:是的,我们是同事。前几天她突然提出跟我分手,而且还告诉我她早就有男朋友,他们马上要结婚了。

  记者:你对她不够了解啊?

  小安:我们在一起工作时间也不长,她是去年底来的。

  记者:你们怎么好上的?

  小安:年初一天,我的车坏在外面了,眼看到了中午我赶不回去了。突然她打电话来,问我的饭盒在哪,说要帮我先把饭打着,当时我心里好感动!我11岁就没有了母亲,12岁时父亲给我找了个继母后,以后的生活不说你也能想到。我先后坐过两次牢,我出狱这几年里没有人关心过我。不久,我就陷入她的感情里面了。现在看来,这是她的一个阴谋。

  记者:为什么是阴谋?

  小安:跟我分手的时候她说过类似的话。

  记者:为什么呢?

  小安:其实她早就有男友,可她却引诱我对她动了感情。她告诉我,第一次见我时就心动,想和我玩一玩。我承认我不是好人,但我对感情绝对是认真的,她在我离不开她时,突然提出分手,对我伤害太大了。

  记者:那就不要对无情的人浪费感情了。

  小安:知道吗,在没有认识她以前,我曾想过破罐子破摔的,是她改变了我。

  记者:既然你留不住她,就留下美好回忆,本来不是所有的恋情都会有你想要的结果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