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上午,青岛第十七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少年强则国强!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一首红歌回顾一段历史,一段舞蹈传递一种精神。伴随着激昂高亢的国歌声,全体师生满含深情,以歌舞、相声、朗诵等艺术形式,上演了一场撼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少年强则国强!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青岛第十七中学党总支书记王清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不断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学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红色基因。学校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习的‘必修课’,将线上学习与线下活动、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既有温度又彰显力度,激励着广大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少年强则国强!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少年强则国强!青岛十七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青岛十七中民乐团以器乐合奏《少年少年》倾诉着殷殷爱党爱国之情;青岛市首个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青岛十七中“星火”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向党献词,用声音传播中国力量;现场师生在健美操队《舞动青春》铿锵的旋律、跃动的舞姿带动下,一起感受青春的力量,触摸新时代青年学子跃动的脉搏;雷雨话剧社带来话剧表演《红色之路》,穿越时空与革命先辈们“对话”,深深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

青岛十七中的党员教师们在平凡岗位上燃烧自己、默默奉献,践行教书育人的责任,他们以合唱《映山红》和《爱我中华》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眷恋;高一4班穿越历史长河,吟唱朗诵,以青春勃发的姿态、以拳拳报国之心讲述爱国心声;文韵曲艺社借助传统语言表演艺术——相声,感恩祖国;现场师生跟随青年教师的舞蹈步伐,共同领略《走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学生张美初、李湘、董坤奇、王姝琳齐唱《国家》,高一11班合唱《我爱你中国》,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颂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心中的激动与豪迈,引起了师生们强烈的情感共鸣。

全体师生在青岛十七中音乐老师杜闻铮的指挥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