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怎么治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治疗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怎么治疗?)

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发生于皮脂溢出部位的慢性皮肤病,多见于青壮年,且男多于女。

脂溢性皮炎分两种:

一种是干性脂溢性皮炎

一种是油性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怎么治疗?

干性脂溢性皮炎:不能用碱性液洗脸,尽量用温水洗脸,早晚各一次,清淡饮食,忌辛辣,油炸食品,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可以涂抹维生素B6软膏。

油性脂溢性皮炎:除上以外,可以用二硫化硒洗脸 。

因为在我们接过来的部分案例里,都是脂溢性皮炎伴有激素皮炎,这是消费者对激素药膏认知的尝试度不够。殊不知自己有多了一个难缠的皮炎。

得了脂溢性皮炎千万不要拿激素药膏来涂抹,需耐心坚持治疗,不要滥用药物,特别是激素类药物。

脂溢性皮炎怎么治疗?

日常护理

避免对患处皮肤抓,挠,避免患处皮肤接触刺激性物品

保持皮肤清洁,尤其是皮脂分泌多部位.

洗头不要过勤,洗头时不要用碱性强的肥皂,可用中性肥皂或硫磺皂.

注意休息,减少失眠,避免便秘,适当进行体育活动,情绪活泼愉快,力求避免焦虑.

脂溢性皮炎怎么治疗?

饮食护理   食调节,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饮食,忌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我是初心,欢迎收藏转载并关注,这里一定有你感兴趣的护肤常识,谢谢!如果你有任何皮肤问题的困扰都可以给我留言,我会一一回复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