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为上位最不择手段的五大女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政治圈外,竞争最激烈,关系最复杂,风气最为黑暗的圈子。想成名的女人不少,可是成名的女人却不多。对于当下的女星而言,身处娱乐圈,最不怕的就是炒作,最怕的就是没新闻。君不见如今的报纸、论坛,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绯闻层出不穷。对于这些女星而言,如果不懂炒作,只怕会马上淹没在浪潮之中。那么,在这些女星中,谁是为上位最不择手段的呢?

1:范冰冰 

靠丑闻出名,靠绯闻迅速走红,范冰冰的个例,可以说是近几年来娱乐圈鲜有的神话。从当年名不见经传的丫头金锁,到如今娱乐圈的大姐大,工作从演员到歌手再到制片人,范冰冰的确让人认识了一个道理:女人,只要不择手段,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2.陈紫函


说到为了上位不择手段,范冰冰如果认第一,那么陈紫函便能认第二了。不过可惜的是,陈紫函炒作的手段一流,可是每次都不见效。去年年初的时候跑到香港去,拍了一组全裸照片,可是正好赶上了陈冠希哥哥闹出了更为轰动的艳照门事件。后来又爆粗了一组极具挑逗性的QQ聊天记录,可惜赶上了奥运会。陈紫函的炒作计划,再度泡汤。

3:孟茜

这几天这个叫孟茜的美女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孟茜引入注目的却不是因为她出了什么叫好的的作品,而是她通过干爹周润发的关系,挤走了赵薇,出演新版《上海滩》。而早在去年的时候,孟茜便说什么要出演潘金莲,为她们山东女人讨回公道。说什么要嫁奥运冠军,说什么中国女人的身体只能给中国男人。这些炒作都让孟茜赚到了很高的人气,其炒作手段也非常高明,不过没有好作品的孟茜,注定只能红几天。

4:何琢言

作为从超女出身,到在金庸剧作中出演角色而一炮走红,被华谊力捧的新生代偶像,何琢言这一两年也是风光不断。而深谙炒作的她,似乎并不想走师姐范冰冰的旧路——以负面新闻取胜。为了保持自己的清纯形象,何琢言不遗余力,联合云南的一个偏远贫困小山村,在网络上大炒了一番“网货村”事件。从慈善角度出发,让人们在同情、关注偏远“网货村”的同时,将自己的形象推向了另外一个正面高峰。想必范冰冰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师妹,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5:何洁


同样是超女出身,同样姓何,何洁的炒作手法相比于何琢言就显得要拙劣许多。不是摔跤,就是露底裤,真是为难这小姑娘了。可惜摔也摔了,底裤也露了,人气还是以抛物线般直线下降。于是,何洁以“反感炒作”为名和老东家提出解约,可是谁知道这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