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对未婚便同居的明星情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黄昏

这个七夕节注定是属于朱丽倩的,因为在这个七夕节中,她的男人刘德华终于承认了自己和他的恋人关系。不过刘德华却否认了其和朱丽倩会在百日内结婚的消息,不过却说出了,要带朱丽倩回家休息的话。

那么刘德华和朱丽倩一同回家休息,这就表示二人已经是同居关系了。

娱乐圈未婚同居的明星情侣数不胜数,今天黄昏便来盘点十大未婚同居的明星情侣。

1: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公开牵朱丽倩的手,便证明了二人的情侣关系,这对同居了二十多年的明星夫妻,终于有了初步的成果了,我们真的该祝福他们!

2:成龙和林凤娇

林凤娇20多年前和成龙同居之后奉子成婚,她义无返顾地选择了退出影坛,当成龙背后的女人。

3:罗大佑和李烈

经历了12年的同居生活后,两人终于在1999年结婚,婚姻持续了1年零9个月后宣告破裂。

4:瞿颖和邹雄

初出道时,曾与一名叫邹雄的广告公司摄影师相恋,并同居长达6年。

5:郭晋安和欧倩怡

同居多年的郭晋安和欧倩怡终于结婚了,现在还有了个可爱的小宝宝。

6:关之琳和黄家诺

关之琳和黄家诺这对相差 8岁的姐弟恋,在经历了3年的同居甜蜜后,最近却突然传出情变的消息。

7:罗家英和汪明荃

罗家英和汪明荃这对长情恋人也同居多年 去年终于传来了二人的好事。

8:郭可盈和林文龙

同居8年的TVB明星林文龙和郭可盈终于结婚了,不过最近二人的婚姻生活却不太平。

9:李克勤和卢淑仪

为了李克勤而放弃了自己事业的卢淑仪和李克勤同居了多年 在2006年终于和李克勤喜结连理。

10:米雪和尹志强

米雪和尹志强也同居多年,不过米雪确因早年被成龙伤害而发誓不再婚,没有和尹志强结为夫妻。现在尹志强身患恶疾,可是重情重义的米雪对其还是不离不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