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轨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婆出轨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

我跟老婆是三年大学恋,毕业以后,我们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跟老婆不在同一个城市,一开始,老婆不乐意,说她结婚后她一个人害怕孤独。我就跟她保证说,天天视频,我们先好好挣钱,才能把我们的家整得更好。最后老婆被我说动了,就这样,我们过上了异地的婚后生活。一开始,我们每天视频,分享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的趣事、糗事、破事等等,日子过的也很滋润,而且思念的情愫让我们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距离产生美,反而感觉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和依恋了。

可是好景不长,我的工作越来越忙,每天被项目整得头昏脑涨,老婆打来的电话也只能挂断,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工作的关键节点;等我凌晨这个点得空的时候,我已经不忍心回拨过去打扰老婆。只能发短信跟老婆道歉,一开始老婆还很积极回应,让我安心工作,后来我们就渐渐习惯了没有视频的互动,我也被老婆的安慰打了强心剂,微信短信几乎也断绝了,想着全身心投入工作,早点完成项目,回家陪伴老婆。谁知,等我满脸胡渣地结束三个月的项目暗自回家时,却撞见了老婆跟屋里的陌生男人躺在床上,有说有笑,本以为偷偷回家想给老婆一个惊喜,结果却是给自己一个惊吓。那天晚上老婆也不辩解,任由我一个人独自抽烟,我身心俱疲,“我这么辛苦是为了谁,天天陪你我怎么挣钱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满眼血丝冲着老婆吼着,老婆啜泣去书房睡,第二天起来,我发现老婆已经不在了,打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我心里非常地痛苦,我很愤怒老婆跟其他男人睡了,给我戴了绿帽子;但更多的是害怕老婆要离婚,我根本不敢同任何亲朋好友诉说,只能自己在网络上匿名求助,越多的声音劝我放弃,这种女人不值得,我反而越是舍不得。在我失望至极的时候,看到一个网友发话说,兄弟,试试婚姻咨询吧,我曾经有一个朋友就是跟你类似的情况,最后挽回老婆了。此时的我好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就去网上搜索婚姻咨询的详细信息,按照咨询指示,预约了婚姻心理咨询的老师。我把我跟老婆的情感状态讲给了婚姻心理咨询的老师,老师针对情况给我做了非常详细的分析,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你的老婆是一个非常缺爱的女人,其实她在你们异地之前就已经向你表达了她的真实需求,就是害怕孤独,言外之意就是她需要你的陪伴。你在微信上表达再多的关心,充其量也只是一串没有感情的文字。一开始你们的视频,能够维系你们的感情,但是无论是视频还是微信文字,都没有陪伴来得真切。如果一开始,你能看见老婆想要真切陪伴的需求,以及你看见自己对老婆对感情的看重,你就不会任由自己全部精力投放在工作上。

没看见老婆的一开始的害怕孤独,错把老婆的安慰当成是真正的放心,自己扎堆在工作里面,即使断了视频、微信、短信的联系,依然对老婆的感受无动于衷。这些都是对感情的钝感力的表现,这是很多男人的通病。我很庆幸自己得到了婚姻心理咨询师的认知指导,在心理咨询师的全程跟进和挽回方案的实施下,老婆与第三者完全断绝了联系,并且回到我的身边诚恳地向我认了错,变得更加体谅理解我。

老婆偷情,跟其他男人睡了,或许没有多少个男人可以承受。要么暴力相向,要么撒手不管,要么舆论满天飞,反正不会让背叛自己的女人好过。但是通过这次婚外情危机,让我明白了如何做一个懂爱的男人,如何给老婆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