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rv怎么样(新款东风本田crv评价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款crv怎么样(新款东风本田crv评价如何)

2021款本田CR-V产品力怎么样?

SUV市场一直是汽车市场中最火热的部分,而其中合资SUV中卖得比较好的,本田CR-V(图片|配置|询价)要算一个,经历了几代车型的发展,但依旧保持了很好的销售势头。今天就跟我一起来看看2021款的本田CR-V,是否值得购买呢?

2021款本田CR-V产品力怎么样?

先来看看颜值,整体给人感觉还是非常大气的,前脸很有本田特色,标志性的镀铬饰条将整个进气格栅贯穿起来,内部则为蜂窝状熏黑中网,体现运动属性,大灯与车头两侧融合在一起,视觉宽度有所增加,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与獠牙式的前包围,很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2021款本田CR-V产品力怎么样?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饱满,因为是紧凑级的关系,非常圆润,腰线很高,从大灯下一直延伸至车尾。镀铬饰条的装点和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提升精致度。车尾则与侧面的感觉不同,设计感很好,“L”形的LED尾灯借由镀铬饰条连接。车顶扰流板和后包围的镀铬饰条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感很好。

2021款本田CR-V产品力怎么样?

内饰方面,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材质上大多为软质材质包裹,点缀了些许镀铬和木纹,质感还是可以的。中控为对称式设计,低配车型装配为5英寸普通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装配7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该有的科技感还是有的。储物空间设计合理,说实话,单调还是单调了点,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空间方面,尺寸上,2011款本田CR-V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空间感还是不错的,乘坐上,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分别采用织物、皮/织混合或真皮材质包裹。后排座椅舒适度也不错,以1米8的乘客为例,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腿部也有空余,后车厢的储物空间也很足,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主动降噪系统、ACC主动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辅助驾驶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等。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

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的混合动力系统,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2.0L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匹配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