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婚外恋高手大排行(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的婚外恋好象成了一种屡见不鲜的事儿,反正今天和你明天和她,谁也不当真,谁也不计较,就算被记者盯上了,大不了来个死不承认就完事了。但中间倒也有着那么几个高手,终修成了正果,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呀。

  高手第五名 吴绮莉绝招:华山论剑

  成龙与吴绮莉一时生情,珠胎暗结,照成龙的意思,吴绮莉就该找个地方躲起来,成了隐形情人,帮他养好女儿,他在钱上不会亏待她,以后也许时间久了会有一个名份。可是吴绮莉不吃这暗亏,你不承认?行,咱们公开来个华山论剑,各大娱记高手都可以参加,看你怎么办?结果呢,双方交恶,可小龙女吴卓林的身份还是承认下来了,谁让成龙长了那么一个特征明显的大鼻子呢,传给了儿子当然也给了女儿。

  高手第四名:朱颖婷绝招:无招胜有招

  (果然是幕后的,不一般的模糊呀)

  朱颖婷,名字很陌生,但说到谭咏麟,有几个不知道的?她就是谭校长的婚外情人,当然是没有见光的那种。朱比谭咏麟小20岁,1995年就读岭南大学。在谭咏麟的一次歌迷会上,两人一见钟情。但虽然人家没有名份,但占的地位不可小视。

  此女子没有象吴美人一样大吵大闹,而是甘心作小,但因着谭夫人杨洁薇因为身体不好,年纪渐大不能生育,所以两人关系是得到“正房”默许的,杨洁薇管家管财、朱颖婷管儿子,朱反正也不急,校长就这么一个儿子,以后还怕他们不管她吗?这就叫无招胜有招,虽没名份却地位不动摇。

  高手第三名:林忆莲绝招:借子成婚

  林忆莲加入李宗盛效力的滚石唱片,双方在音乐上合作得非常成功和默契,并擦出火花。1997年,林忆莲未婚先孕。1998年2月,李宗盛与妻子朱卫茵离婚后,与怀孕6个月的林忆莲成婚。不久,便生下了女儿李喜儿。他们的结合一时被传为歌坛佳话。不过,婚后不久,有关二人夫妻关系“亮红灯”等传言不绝于耳。去年,林李正式声明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李喜儿跟林忆莲一起生活。

  虽然这样,但双方好象还是感情很足,分手良久,提起对方还是心存感激。

  高手第二名:叶倩文绝招:日久生情

  林子祥前妻吴正元曾经是型格演员,演过谭家明的《七女性》,后来担任华纳高层,在林子祥的音乐事业上出了一臂之力。然终敌不过与叶倩文的日久生情之招,结果,林离婚,与叶结婚。前段时间盛传他们的婚变,结果如何无所知晓。

  高手中的高手:张艾嘉

  张艾嘉不是一般的高手,不但修成了正果,居然这果子还是甜的,而且一甜多少年呀。

  张艾嘉是港台地区知名演员、导演和编剧。在结束第一段婚姻后,她与有妇之夫王靖雄相恋,并于1990年未婚生育下儿子王令尘,英文名叫奥斯卡。对此,张艾嘉并没有对大众隐瞒,而是大方地说:“大家好,我给他起名奥斯卡,因为他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奖品。”1991年,王靖雄抛妻弃子,与张艾嘉结婚。当时,王靖雄已有两个儿子。

  十多年过去了,两人恩爱如初,看来有时候坏事也不一定绝对是坏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