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财运宫位详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占星学上有两个宫位,是与钱财有关的:一为“正财宫”,即第二宫;二为“偏财宫”,即第八宫。这两个宫位正好是位在相对立的星座位置上。所以,透过占星命盘的简单归类,可把人们在钱财的管理上,分成十二种类型。如果你已从个人星盘上明确知道自己的每一宫位处于哪个星座,即可以知道自己的财运好坏和常用理财方法。

  第二宫为白羊座(第八宫为天秤座):

  热衷于自个儿拼命赚钱(白羊座的拼搏精神),也乐于协助别人理财(天秤座的合作精神)。

  第二宫为金牛座(第八宫为天蝎座):

  喜欢以钱滚钱(金牛座的经济头脑),但不愿让人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天蝎座的保密原则)。

  第二宫为双子座(第八宫为射手座):

  财路颇多(双子座的灵活理财),不过会分散投资,手上反而没剩多少(射手座的不注意储蓄的毛病)。

  第二宫为巨蟹座(第八宫为摩羯座):

  较不敢在钱财上冒险(巨蟹的保守思想),但却时常经不起做生意的诱惑(摩羯座工作狂的个性)。

  第二宫为狮子座(第八宫为水瓶座):

  不屑赚小钱,想赚大钱,并且时常有额外的支出(狮子和水瓶同样的爱才如命和花钱不眨眼个性)。

  第二宫为处女座(第八宫为双鱼座):

  虽然会精打细算(处女座的精细),但也不知不觉花了较多零用钱(双鱼座的糊涂花钱法)。

  第二宫为天秤座(第八宫为白羊座):

  深懂财务规划(天秤座高明的理财手段),可是也有孤注一掷的投资冒险性(白羊座的冲动投资法)。

  第二宫为天蝎座(第八宫为金牛座):

  想要看紧钱财(天蝎座的独占控制),但又偏好以钱滚钱的金钱游戏(金牛的经济头脑)。

  第二宫为射手座(第八宫为双子座):

  理财上时常是大手笔一挥(射手花钱大手大脚),但也容易半途后悔(双子的精明作怪)。

  第二宫为摩羯座(第八宫为巨蟹座):

  懂得财尽其用(摩羯的实用理财),不过也会去买些暂时用不着的东西(巨蟹的未雨绸缪个性)。

  第二宫为水瓶座(第八宫为狮子座):

  较多突发性的支出(水瓶座的心血来潮和突发奇想),但有信心可以赚回来(狮子座自信和聪明的赚钱方法)。

  第二宫为双鱼座(第八宫为处女座):

  好想多赚点钱(双鱼的美好幻想),可是却不敢在钱财上作较大的冒险(处女的谨小慎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