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赚取积分有四个大渠道:消费购物、生活缴费、金融理财蚂蚁积分怎么获得,账户服务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图1)

消费购物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图2)

1、到店支付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图3)

如线下到店付款,使用蚂蚁花呗支付单笔支付金额每满10元获得1个积分, 每笔最多可获20积分,月限700积分与消费购物中其他获取方式共享。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图4)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蚂蚁积分怎么获得)(图5)

其中花呗支付和门店买单都是消费满10元给1积分,商户支付宝付款和淘宝天猫购物都是满20元1积分。所以在门店买单或者扫码支付的时候,尽量使用花呗付款,这样会赚取更多的积分。

2、扫收钱码付款,单笔支付金额每满10元获得1个积分, 每笔最多可获20积分,月限700积分与消费购物中其他获取方式共享。

生活缴费

1、包括税费,电费,燃气费,宽带,有线电视等。单笔支付金额每满10元获得1个积分, 每月限五笔,月限700积分与消费购物中其他获取方式共享。

2、手机充值。单笔支付金额每满10元获得1个积分, 每月限三笔,月限700积分与消费购物中其他获取方式共享。

金融理财

1、余额宝。每满100元获得1个积分, 每月可多发放100积分。

2、理财基金黄金。每满100元获得1个积分, 每月可多发放500积分。

3、借呗。每满100元获得1个积分, 每月可多发放200积分。

账户服务

1、信用卡还款,爱心捐赠。每完成一笔发放5个积分, 每月限三笔。

支付宝积分如何领取用途

方法/步骤

第一步就是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在我的-里面找到蚂蚁积分,点击蚂蚁积分进去就能看到自己的积分数。

进入了蚂蚁积分后,可以看到赚积分,通过赚积分来获得相应的积分,使自己的积分增加。也可以通过领积分来领取,还有就是可以通过付款成功后选取领取16个积分来增加积分数。

通过领取积分,可以看自己有多少积分可以领取,每天连续签到就能获得不同数额的积分,也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赚钱积分,这样积分会增加的更快。

领完积分后就可以看到积分可以兑换的权益,但一般需要的积分数额都比较高,需要自己不断的累积,只要累积到了一点的数额才可以去兑换的。

当积分到了一点的数额后,满足了兑换的权益就可以去兑换一些天猫优惠券了,根据提示的时间去兑换就可以了。兑换后按要求去购物就可以用优惠券去抵扣了,是不是很实惠呢,可以便宜不少钱呢。

除了兑换一下优惠券后,更让人心动的就是可以兑换一下商品,有了足够的积分后,直接点击去兑换,填写自己的收货地址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属于一项福利额,所以不要小瞧小小的积分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