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大闹天空的三类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千里眼,顺风耳……——技术,专长类

  特点:有很强的特长,他们不求全但求专,是当代天空中的宠儿……

  特长描述:具有某一专长,一般"仙人"都不能企及……

  评价:一生安稳生于空中

  2,哪吒……——先锋,将才(企业中坚)类

  特点:能冲锋陷阵,攻城略地,有勇少谋,是当代天空中的宝贝……

  特长描述:一把尖枪能攻破一般所有盾;——以一已之力攻天下之盾也难为他了

  手持捆仙绫能绑非一般人,乾坤更能远攻杀敌;——用尽已所能也并非无敌

  脚踏风火轮:做事雷厉风行;——事事亲躬,以已之力办无限之事

  三头六臂:能用尽已所能;——正因所能也因所困

  总结:能斩妖捆仙,身经百战,经历丰富……但常恃才傲物,也有无功而返的的时候,有相障常分不清真假,常被对手挖走或利用,虽有三头六臂但不会化身,分身,效率大打折扣——是先锋与将才的首选。

  3,悟空……帅才(创业者,项目经理)类,是当代空中的搅局者……

  特点:武艺更加神化,能把有形有相的化空,法术更精通

  特长描述:一双火眼金睛——善识人妖,能洞穿外在的真假;——能识人,一般不易翻船;

  七十二般变化——会化身,分身之法 ——会用人,会授权办事效率大增;

  筋斗云——办事更加有效率,有细节但不被其细节所绊有,更强的执行力——但还是有毛病。

  金刚不坏之身(铜头铁臂)——有健全的法体,一般的小妖小怪难伤其神,——较全的体制,制度保障为其保障……

  总结:该类型的人有勇有谋,能攻能守(法体),毛病:虽已看空洞穿外在的虚相,但看不到自身的毛病,逞强斗狠之心(竞争)隐有,心中常假想敌手,虽勇于挑战,也因心高气傲,常破非常之纲(行业规则)而招围缴……最终可能败在自己所谓的强项上。(该类型的人常也因自身的毛病被小道小术所钻,很是头痛的)——说是大胜也是大圣,说他是大空也是无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