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面相教你嫁个“潜力股”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鼻梁陷但鼻准丰:鼻梁陷表示事业的开始 根基可能是不是很好,但是後来鼻准肉很多,一般叫做「狮子鼻」,就是年轻的时候可能很辛苦,但是到了中晚年之後,会赚大钱或经济状况愈来愈好。

  2.前额低但下巴宽:额头是看早年,下巴是看晚年,主要是看下巴,下巴如果比较宽厚,表示他有度量,比较体贴照顾你,同时也代表他的晚年愈来愈好,事业越做越大,会照顾家庭、照顾子女。

  3.耳朵不大,眼睛有神:眼睛有神的人,这一生不管有没有父母有没有留财产,他自己一定可以挣一份产业,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也一定不会把他的糟糠之妻抛弃。

  4.眼睛小但口大有收:眼睛小开始会不讨人喜欢,口大有收表示走到中年晚年之後,嘴巴大就是器宇较大,格局比较大,事业会闯比较大,有收表示是有收拾;而眼睛小代表虽然外表不讨喜,但专执通常也比较专情,比较不易改来改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