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2006之新年愿望(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这个世界总在无休止的转个不停。时间转瞬又是一年。所以不管昨天的你过的怎么样,忧伤还是快乐,期待或者感伤?2005年还是轻悄悄的要离开了。与其一个人在家里发呆发霉,后悔的痛苦,抑或微笑的回味——其实收拾好旧的心情,好好规划一下2006年的生活,期待一个崭新的未来来临。我觉得反而更加实在而有意义。 2006,12星座,一起来吧!

  天秤座

  天秤就是带着镣铐跳舞,在悬崖边走钢丝的星座。犹豫不决都快成为他的注册商标了。在圣诞夜时候许愿的他,脑海里早已经转过千个愿望。等时间走到晚上12点,才脱口而出:“世界和平!”这个愿望未免太假了吧!

  天蝎座

  喜欢神秘事物的天蝎,学习精神一流。学习打毛线,编珠链等小手工固然是不错的选择。如果2006年还可以学习塔罗牌,或者多看看《易经》,了解一下五行八卦,或者风水堪舆学。也是让人振奋的事情。

  射手座

  对工作一直很卖力的射手生活表面是很完美。但是下班以后,200平米一个人的房子实在显得太空旷了。这时候一直很晚熟的射手才突然想要找个伴来陪伴了。期待一段美丽的爱情也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哦。

  摩羯座

  摩羯是个很得意的星座。事业,友情都很完美,身边也一直有不少的爱慕者。可是天天花前月下,饮酒做乐,玩乐过头难免也会伤身。新的一年,身体还是早早好起来,健康最重要嘛!

  水瓶座

  去年真不知道是不是犯太岁,老板真不好,工作也不顺,大男人事业不成功,怎么养家活儿哦,还是希望明年多点机会吧。工作累点无所谓,关键要挣多多的钱,心里才塌实呀!

  双鱼座

  爱情是双鱼不稀罕的东西,因为他已经拥有太多。如果可以再多点浪漫,在暧昧中重拾恋爱时候的感觉,那世界真是完满。好了,2006年的心愿就是希望生活多点花样,拒绝平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