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国家有哪些(最便宜的移民国家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个国家的移民门槛各不相同,移民条件最低的一些国家有西班牙,希腊,葡萄牙,斐济,塞浦路斯等。

希腊,最平民的购房移民国家,就是购房移民。欧洲不少国家都有这项政策,而其中最平民的当属希腊购房移民啦!全球化的当下,拥有另一个国的签证,无论是出行,做生意,还是留学深造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尤其是欧洲国家签证,可以说是打开欧洲大门的一把钥匙。那么,想要获取一个国家的绿卡,投资移民可以说是比较便捷的一个方式,对于经验和技术要求不高,甚至没有,而投资购房项目更是深受大家喜爱,既可以当做全球资产布局,也可用作家庭度假用。

预算足够的话,哪个国家门槛都不高~

快速入籍了解一下~直接拿护照:加拿大,法国,荷兰,比利时,土耳其,塞浦路斯。

小编最推荐的移民门槛最低的国家~斯洛伐克

居留卡的方式,欧洲斯洛伐克投资移民是可以一步到位拿永居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或者下方评论,点击我的主页了解更多移民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