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银行可以换日元(去日本留学可以带多少日元现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得小编当初留学日本的时候,一起来的小伙伴们无一不待着大量的日元现金登上飞机。虽说日本治安令人放行,但是也不排除遗失,被盗窃的情况发生。初到日本,在无法获取日本三大银行储蓄卡的时候,小编教你如何不带大量现金,也能生活无忧的秘诀吧!

首先便是汇学费的问题,在国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换取外汇的形式进行汇款。一般来说语言学校或是日本大学都是可以接受境外汇款的。可以先把人民币换成日元,再进行跨过汇款。如果,人在日本也是可以拿着中国银行的储蓄卡进行汇款的。目前小编所知的日本三大银行都是支持中国银行储蓄卡的,他们分别是(三菱UFJ銀行、三井住友銀行、みずほ銀行)。记住一下这几个图片啊!

实用教程,别再带几百万的现金去日本啦!

实用教程,别再带几百万的现金去日本啦!

实用教程,别再带几百万的现金去日本啦!

学费问题解决了之后,剩下的便是生活费用以及房租的问题了。一般来说可以带一部分现金,存在日本的邮政银行(因为日本邮政银行是可以给初到日本的留学生办理储蓄卡的为数不多的几家银行之一)。

目前几乎所有的银行卡取现都是收费的。2018年前华夏银行的储蓄卡。每天第一单的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一年的额度是10万人民币,目前每取一笔手续费是12元。如果是单纯生活费用的话,一年10万人民币的额度是绰绰有余的。而且,支持银联卡的ATM随处可见,除了上述的三大行以外,几乎所有的711便利店,Lawson便利店的ATM都支持银联取款(每天限额10万日元)。记住下面几个标志。

实用教程,别再带几百万的现金去日本啦!

实用教程,别再带几百万的现金去日本啦!

绿皮动车日本留学每日分享好玩有趣的日本资讯及最新的留学信息,日本留学免费申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