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具魅力的气质伊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何谓极品?所谓极品,必须完美且稀少,最重要之处在于,任何同类事物都无法超越。而在十二星座中,凡是能将该星座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能将该星座优点表露无疑的人,都是星座极品!那么究竟谁才是异性眼中的星座极品女呢?网络票选结果再次应证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白羊座徐静蕾

  这年头内地最火的知性女演员舍老徐其谁。小资气质加清纯面容,从早年的学生情人渐渐成长为今天的大众情人。谁都知道老徐很强,出书、当导演、写博客……她强大的精神动力拜白羊所赐,谁说白羊座冲动好强不理智,用对了地方照样干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业来!

  双子座李嘉欣

  李嘉欣是擅于公关交际的双子座高手,在上流社会混的如鱼得水的李大美人近日与巨亨恋情也日渐明朗。36岁的李嘉欣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关系而变得年老色衰,反而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温婉高贵的气质,李嘉欣已经离娱乐圈很远了,她正在为嫁入豪门热身练习中。

  双子座莫文蔚

  莫文蔚是个如精灵般狡黠的女子,她气质如风,难以捕捉;却不会故作神秘,让你糊涂。她可以自恋,可以调皮,可以安静,可以聒噪。却突然间气定神闲,唱起《盛夏的果实》,她和冯德伦的姐弟恋情稳定发展,她的演艺事业平坦依旧。事业爱情都很顺利的她,有着让所有人羡慕的资本。

  双子座妮可-基德曼

  离婚之后事业开始全面启动,人气更是直冲上天。再次应证了那句“上帝是公平的。”美貌与演技并重已经让很多人嫉妒了。妮可还化身工作狂人,成了2006年最会抢钱的好莱坞女星。最有趣的是,不服输的妮可果真赶在了前夫再婚之前把自己嫁掉了。如此刚烈的个性,真是不红也难。

  狮子座郑秀文

  她称不上漂亮,却气质独特。颧骨过高却不影响她的美丽。鼻尖上的小雀斑反而增添了她的可爱。她是都市傻大姐的最佳代言人。她是越瘦越红的最佳代言人。她更是所有拼了命减肥的女星们的终极目标。她低调而高贵。有着清秀的面庞偏偏要做百变女王,谁让她是天生女王命的狮子座呢!

  狮子座麦当娜

  她是歌坛大姐大,也是时尚大姐大。娜姐的那些粉丝后辈们如今都已然成为歌坛的天后天王。蔡依林更坦言,和萧亚轩在演唱会上相吻的经典动作是受了偶像麦当娜的启发。狮子座绝对不满足只引导潮流,更要创造潮流。娜姐就是内衣外穿第一人,并随即刮起一股跟风潮流。时至今日,退休了的麦当娜已经成为一个传奇被永远地记载在演艺界的史册里。

  处女座张曼玉

  陈年佳酿最是香醇可口,处女座的MM也是如此。她们随着岁月的流逝,积累着丰富的人生经验,这点对于一个演员尤其重要。如果说早期的张曼玉还只是一个露出两颗兔牙傻笑的新产港姐,那么如今是张曼玉,可是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场星光大道上谋杀所有菲林的焦点人物。当所有沧桑褪去,张曼玉蜕变得越发美丽。

  天秤座黎姿

  黎姿很甜美,她梨窝浅笑时的媚态迷得人神魂颠倒。无论是赵敏的泼辣聪慧,还是玉莹小主的城府世故,她都拿捏得当,游刃有余。她时而千娇百媚,时而爽朗豪放。你找不到她的定点,却痴恋着她如风一样的变幻莫测。

  天蝎座全智贤

  野蛮绝对不是天蝎MM的特征。即使她们野蛮也不会表现得那么“明目张胆”。私下的全智贤就曾一再宣称自己本身不是个野蛮女。不管怎样,让她一炮而红的野蛮女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即使《雏菊》里的本色演出,还是无法让大家对她另眼相看。看来全MM的转型之作并不是十分成功。

  天蝎座周慧敏

  就在这位曾经的玉女派掌门人快被人们所淡忘的时候,她又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宣布复出的消息。“美人迟暮”这四个字似乎跟她完全没有关系。当专挑妙龄红星担任代言人的宝洁公司宣布让周慧敏担任“潘婷”代言人的时候,镜头前的周慧敏宛若当年般甜美清纯,不禁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老仙丹,否则这世道也太不公平了吧!

  天蝎座赵雅芝

  年逾五十,却只见优雅不见沧桑,是女人也要嫉妒赵雅芝的保养之道了。她是所有年近不惑男子的梦中情人,她抿嘴一笑就迷倒众生,风度气质更是好到一塌糊涂。如今,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这丝毫不影响她那摄人心魄的笑容!

  天蝎座林青霞

  琼瑶剧的女主角们,大多息影赋闲在家。林青霞也不例外。你或许忘记了那个呆坐着望着窗外的痴情少女,但绝对忘记不了那个酣畅豪饮的东方不败。林青霞美得犀利,美得英气十足。她不是妩媚温婉的可人儿,但眼神里的妖邪之气绝对触动你的心弦。

  射手座林志玲

  嗲是林志玲的代名词,也是她的成名武器。谁都可以嗲,但能嗲得大红大紫的,恐怕只有林志玲一人而已。也许是太幸运,自身条件本就不错的林MM,在30岁的时候意外爆红,从此取代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人。射手座不是追名逐利之徒,但既然声名鹊起,自然不会将人气拱手相让。异性缘超好的她,依旧嗲声嗲气,百嗲不腻。

  魔羯座巩俐

  作为东方美人的代表而扬名海外,也只有巩俐能够担此重任。有岁月沉淀的风韵流露,有纯熟专业的演技呈现。眉宇间的大气端庄,不是谁都能模仿得来。作为第一代谋女郎,她的国际名声即使响不过章子怡,她在国人心中的女神地位也无人能够撼动。

  水瓶座章子怡

  水瓶座仿佛和章子怡要融合一体了。她的乖张姿态,她的自信狂傲,她的聪明伶俐,她的活泼大方,简直就是水瓶女的真人版LOOK,在20岁的年纪就蜚声国际影坛,相当影后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凡是影后,要有任人宰割的气度和被人宰割后依旧屹立不倒的魄力和勇气。章子怡在这点上无疑是做得成功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