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投票有验证码如何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投票有验证码如何刷票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投票有验证码如何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投票有验证码如何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投票有验证码如何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验证码是一种区分是机器还是真实人类的一种程序,比如手写字人数可以识别机器就不能识别。验证码,可以有效的防止意破解密码、刷票、论坛灌水,有效防止某个黑客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为了防止刷票,很多投票网站都会采用验证码的来限制刷票行为。验证码可以大概分为以下几个类别,数值验证码,语音验证码,手机验证码。

在刷票行业,对于普通的验证码,例如四位数字和字母可以通过程序的方式自动识别破解,印象码滑块码这些稍微复杂的也可以自动识别。对于一些复杂的例如汉字验证码,不能够自动识别的就采用人工的方式输入验证码的方式来达到刷票的目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