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化妆像是种生活的革命[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对工作、爱情与家庭,仔细回想,你是用怎样的一张脸来面对你的一天?脸是身体裸露在外最明显也最需要注重的地方。化妆是种礼仪,适时适地化妆,更能够展现出自我独特的魅力。除了善用化妆品之外,透过星座,或许你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法则,让美丽更扣人心弦。

 

  水瓶座——化妆对你而言,像是种生活的革命

  你在化妆上的想法,比一般人还多些意见。有时候你觉得不满意自己时,会想运用化妆来改变自己。事实上你除非必要,并不是那么爱化妆的,不过你还是会顺应一下潮流。你化妆往往没有技巧,却可以有种让人突破的表现。你不喜欢制式的化妆方式,愈任性愈美丽。

  表现你独特魅力的化妆术:你的化妆策略,是“要有最大的建设,必先要有最大的破坏”,我行我素地化妆,你很能够享受这样的乐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