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3充电器多少w支持多少瓦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3充电器多少w支持多少瓦充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3充电器多少w支持多少瓦充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3充电器多少w支持多少瓦充电的一些信息吧。

vivoy3充电器是18w双引擎闪充,电池容量是5000mAH,还支持OTG反充,可以使用usb接口为其它机型充电。

vivo Y3搭载的是联发科八核MT67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主频在2.3GHz,处于入门中端,性能相当于高通的骁龙625,还内置了游戏魔盒vivo Game Cube,提供诸多的游戏沉浸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