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版中国富豪榜17日发布 将推出IT富豪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已主持过多次中国富豪榜编制工作的英国人胡润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新一期的“中国百富榜”将在10月17日正式向社会各界公开发布,同时推出的还有IT、地产、金融三个行业的富豪子榜。

    胡润的同事丁建表示,此次富豪榜的变动情况比较大,预计将会有40位新的富豪上榜。丁建解释说,随着对中国市场的熟悉,研发人员将挖掘出更多以前人们不太了解的富豪。

    在富豪榜的工作库中,共计有两三千位身家亿万的内地富豪资料,评榜的工作人员要先从中初步选出一千位左右的富豪,然后再筛减为300多人,最后再从这300多位富豪中选出前一百位,目前富豪榜的编制工作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但还有最后的一些细节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包括对一些旗下有上市公司的富豪的资产进行评估。

    此次中国内地富豪榜是胡润与“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共同推出,榜单将刊登在“欧洲货币机构投资”下属杂志《欧洲货币》上。在此之前,胡润是与美国的《福布斯》杂志合作共同推出中国内地富豪榜的。胡润表示,《欧洲货币》在亚洲有近200多人的研发队伍,分析能力十分强大,通过与他们的合作会使榜单越来越精确。

    胡润的老东家《福布斯》杂志也将在今年十月份推出自己编制的“中国内地富豪榜”,《福布斯》榜单的发布时间也是定在十月中下旬,也就说在今年10月份将会有两份“中国内地富豪榜”共同出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